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Tired.

累。
累的不只有自己
每个人都会累
我说很累了,想休息,能吗
不能了
现实的社会中,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渡过
没有的逃避
难不曾要寻死吗
时间一天只要还在跳动
我的心也在运作


时间每天在过
你要难过多久啊


鱼没有了水就是咸鱼
她没有了空气就是尸体
我还有空气也只不过是会呼吸的身体


用心去感受心跳
心?
在那里
摸不到 找不到 看不到 
更感受不到心跳


我的人生
一半时间活着
一半时间死着
活着的时间3分之1 是睡着
3分之2时间 眼睛是开着
寻找着意义


我是很累
真的很累
可是我不能放弃
也不想放弃
因为我活在她的期望里
期望里有她的希望
也是成就我的,希望不会换来失望
把头仰望,不让泪流满面

I can be tough.
坚强的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