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忍不住想要爱你的冲动
不确定你属于我会有点寂寞


朋友都不是了
要从何爱起
做回朋友真的有那么难吗?


心中充满疑问的我
永远得不到真确的答案


人群散了
该死的泪
涌出
努力把它收回擦干
我不应该哭的对吗


请我不要分了以后还记得亲吻过的承诺
那早已经不属于我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是谁让我相信了爱又离我而去
我好不容易真的爱上了


都过了
江美仪
你们分手了
无论多么难忘记的感情,不属于你的就不要使劲的去强掰回来
强扭的瓜不甜,真理。
为什么要这么的放不下
尊严不值得为单纯的感情买单

可是我的泪大滴大滴的划落了。
忘记并不难
可是要忘记自己也不想忘记的事
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