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思念抵不了心。

这是我想了好几天才铁下心的决定
也是我这思念抵不了寂寞
所以才发了一封问候的信息给你
短短的一句“嗨,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这一封信息,这一句话,这几个字
并不难写
可是却让我每一晚在床上反反复复的想
应该怎么开口问候你
毕竟我们有一个月没联络了

当我把信息发送时,
我的心是害怕死了
要发却害怕,很可笑吧
发了信息后,我才发现自己蠢弊了
我明知道你不可能会回复的
我明知道的
可是,我还是不死心
我还是发了
发了之后,我的手竟然在颤抖
我恨我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我要这么的放不下?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以后以后都不会这样做了!

朋友,你说得对
他是不会回复的
我甘愿给你巴
好让我醒醒

好难过噢
我好想哭
可是不能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