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淹死的鱼




跌進了浩瀚的海里
跌進了洶涌的美麗
越大口呼吸越危機
愛上冒險愛上了你

可你納百川的天性
快讓我生存不下去
我能痛快游去哪裡
哪裡不都還是你

會被海水淹死的魚
一步一步接近窒息
可是誰又讓我這一世
只是隻魚

既然註定掙脫不去
也再沒有多餘力氣
那就讓我閉上眼
死在你懷裡


曾经一段时间我迷恋上她
《李宇春》
她没有漂亮的脸蛋
没有高挑的身材
可是却散发出阵阵迷人的气息
她就是有这一种吸引着我的魅力
现在我又从新爱上她的歌声了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