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快乐=)

快乐的感觉令人愉快

喜欢快乐
快乐让人忘记悲伤
可是每一段的快乐背后
都一定有一段悲伤

因为
不尝试悲伤的滋味
怎么也感觉不到快乐的愉快


很容易快乐
也很容易悲伤
所以
我的人生经历了不少
快乐与悲伤

简单的快乐
只要一颗糖果
我就可以很快乐=)




4 条评论:

  1. 按錯鍵 == 並沒有酷哈小可愛 XD
    我給你的不只一顆糖 是一枝,請問你有多快樂?:D

    回复删除
  2. 给一个酷不行吗?==
    那支糖我吃了..还是在半夜~哈哈
    是很开心咯~

    回复删除
  3. 好吃嗎 哈哈
    好咯 給你兩個 行不行

    回复删除
  4. hahaxD 当然好吃啊 凡是甜的都爱~
    哈哈 那又不用给两个 一个就满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