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A.L.I.V.E



天天 生活一往如此。

天天 呼吸着一样的氧气。

天天 习惯了这种—呼·吸—的频律

这样天天 天天 的过去

都一样的呼吸着

也开始

渐渐的

麻木了这样的生存

疑虑着

自己是否还生存着?

有点模糊

那唯有让自己窒息一次来证明

这时候

我捏住自己的鼻子好久

没计算时间

直到我忍不住松开了手

才知道

我还需要你——Oxygen

原来我还活着

幸好

我知道了

真是后知后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