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那一天 她突然对着我崩溃的落泪了
害我也掉眼泪了
旁观者的我觉得她很伤心

是这样的
她:我很烂赌的叻,不只是烂喝。过年我就会一直赌一直赌,你们都不赌钱的啊?
我:过年会咯,小赌不会很爱赌。
她:过年... 你都会在kl的啊?
我:是啊,没有家乡回。
她:我也是叻~过年只有我跟妹妹两个人在家,只有我们两个人。那你过年还有没有团圆饭吃?
我:有啊,妈妈会回来煮。不过不是一家人吃咯,爸爸妈妈很少一起过年。
她:你还有团圆饭吃,我都没有。我爸爸失踪了,都找不到他;我妈妈跟她另外一边的家人吃。那你爸爸妈妈没有一起过年你会伤心吗?
我:不会,习惯了。没差。
她:可是我很伤心啊~怎么办??
(这个时候她就大哭了,我看见她很伤心)
她说我哭了就证明我伤心
我说不是的 只要有伤心的人在我面前哭
只有是真的心痛 我看见了都会哭
不只是你
她说:我是不会说大话来欺骗自己的感情的
说大话也好,只有能掩盖我 我都会说
实话已经说在前头了 我真的不伤心

晚上跟了两个傻婆去唱歌发泄
一唱就从10点唱到凌晨4点
疯狂日子很好过

话说回头
星期一就要present了
我的全家福还真的画得有够难看的


十一月是这样结束的

4 条评论:

  1. 回复
    1. 怎么看不见你的部落格啦 不公平噢

      删除
  2. 看到这里,我大喷口水。
    笑死我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