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抗拒我自己。

我学着不对世界埋怨
我只埋怨我自己
怎么办
怎么都学不会释怀。

我控制自己不要有负面思维
我控制自己的理智
我控制我的谈吐
我控制我的心情
我控制我的表情
我控制我的所有
;
现在,
我讨厌我控制我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我讨厌我的理智
我讨厌我的自以为是
我讨厌我讨厌得不能自拔
我讨厌我现在已经不能停止我自己控制我自己了
_
还是你能帮帮我吗?
__
我已经觉得我不像人了。
___
自身的改变是好还是坏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抗拒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