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你不知道的事

江美仪吖~江美仪~~
你的胃就是跟你过不去
告诉你!
你不能再吃辣
你不能再吃煎炸
你不能再吃珍珠
你不能再吃海鲜
你不能再吃有刺激性的事物了!
这都会反胃!反胃!吐个半死!
知道了吗??!!

今天梦醒前
我在梦里与你相遇了3次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有多么的想你
晚餐时
在咖啡厅里
有一位男主唱唱了这首歌
——你不知道的事
我心揪了一下
他唱地没你的好听
我突然好怀念你的歌声












回到现实吧小姐
告诉自己多少次了
都过去了,会过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