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壓力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時候開始

畫畫已經造成了我一種壓力

會持續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莫名的壓力來自各方

功課多得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趕

排山倒海的堆着我來


日熬夜熬的

徹夜不眠不休

為的只是完成功課

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放棄

可是我真的累了


這種生活真的是我追求的嗎?

我要的嗎?

那要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

會堅持

也是因為認為會覺得累的人不只有我

甚至還有更多比我還累的人

可是身體再也支撐不了了

精神也接近崩潰了

好累了

2 条评论:

  1. 加油嗯小高..
    有努力才有进步才有结果^^
    不要比较,就不会有压力
    做到自己最好的那个^^

    yiokei

    回复删除
  2. 小乖~
    谢谢你..
    可是我竟然连那一叮点的压力也承受不起..
    我想我是不适合吧~
    我相让自己转换下环境..
    从拾自己的信心..
    所以我停学了..
    我依然很喜欢画画..放心..
    我会转校了..
    不能再跟你上同一间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