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消失

有時候很多東西都會改變

你是一定必須消失在我的人生里面

我沒有辦法對那些傷害過我幾十遍的人

還留在身邊

你可以說我自私

你可以說我無情

只有你

傷害過我的人

你不能

因為我好象被當傻瓜耍了

被你耍也算

如果知道了

還可以像沒事那樣的跟你當朋友

那我就是傻的

有時候人家說的

當你認清楚那個人

也許你就不會再跟他當朋友了

也許那么久以來

我是今天材長眼睛吧

現在才認清你

耍我你會開心嗎?

耍我你會很爽嗎?

還是耍我你會心痛啊?

不管什么原因

你始終還是一個傷害我的人

所以我的潛意識警惕我

我必須離你遠遠的

也請你在我人生中消失

我不會期盼哪一天

我會跟你當回朋友

最好沒有這一天的到來

請你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