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废12/4/2010

今天在家呆了一整天

睡到下午四点才起身

起身时就在想...

我...真的有那么累吗?

毕竟我已经睡了13个小时

一天24小时我睡了13个小时

我还剩下11个小时

当了一天的废人

头脑很不清晰

我自己在干嘛........我要干什么.......?

这个答案没人可以告诉我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很想出去跑跑步

让脑袋接近大自然

吸收多点氧气

让自己更清醒一点.....

发了一整天的呆...

一天之内看了15集的戏

什么都没做

感觉象死了

脑袋死了

没有生命的感觉

我逃避了一天

我该面对的

我没有面对


爆发能力:零~
就好象没有心跳没有律动一样
想哭的感觉还在
可是怎么再也哭不出了

其实
我不怎么爱哭
别以为我脆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