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出游3/4/2010


那天雖然我遲到了

但是我們還是吃了很多哦

我為了拿禮物給惟

所以特地跑到甲洞去見她

但是沒跟她拍到照

很可惜

她可能會到云頂去做工呢

可能都會有一段時間見不到她


那天我跟Nana去吃好吃的板面

過后去吃甜點

她喝芒果汁

我喝密瓜西米露


















這是在鑫的店拍的









回到家累到像鬼將

還玩自拍












很累很累哦



























她突然剪短發了


我也是今天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