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You will never know how I feel.

当你不回我信息时
我还坚持发给你
你知道那需要多少勇气吗?

有时候,
就连自己发一封关心的信息
也害怕是烦到你

真的很怀疑自己有时候会发神经

你不回复我的信息
那又代表了什么?

我说
我好想念你
那你呢?
也会想我吗?
想我时候
为什么不给我发信息呢?

我说
我们分手好吗?
这句话我真的后悔了
你说你很辛苦
你说对不起
看见你的信息
感觉好安慰

我还想继续关心你的所有
可是却害怕打扰到你
已经习惯了得不到你的消息
可是还是爱你还是想你

我也不想把自己做到这样
还蛮讨厌的

今天真的想去找你
见你
抱着你
可是下雨了
我没得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