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也会有想念你的时候

爱我别走
谁还记得曾经说的天长地久
谁还记得曾经给的承诺
我说我不会相信了
谁再次让我相信了

我们没有争吵
我们没有道别
我们没有分手
但是
你不在了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说谁没有了谁就不能继续活下去
同样的,
我不是没有了你就不能活了
可能,我的生命里
有一段的步调是乱了
可是我会尽量恢复原状

在我学会珍惜时
可能已经太迟了吧
因为你已不在
我不是没有珍惜过
我... 有...

我不是死缠烂打的人
只是我觉得应该坚持的我坚持
必定的自己的幸福也一样
我挽留的是你对我的好
我珍惜
我坚持只要我用心
就能体会

就因为
我爱的太认真了
太用力了
我真的受伤了
我还是会累了
我也不要什么答案了
就放着不管了

我们没有的时光倒流回到从前了
如果还有缘分
希望能从新来过

我想念你的吻
第一次的接吻
我们就结束了
希望这不是结局
还有未完待续




我们都需要时间
可能放不下的只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