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没有预告。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的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没有一丝征兆,没有预告的消失了。
我想发了疯失了魂的去找!
努力的找!
因为我爱他,所以我疯了!

找不到理由
找不到原因

我被割舍了

吃不能吃,睡不能睡
朋友都说这不过失恋
但是连呼吸都胆怯

我都学不会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爱催眠

我并没有想像中坚强
我伤透了
伤痕累累还想继续爱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