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快疯了

請別跟我說謊 
危險再做一回 
別再走近一步 
你就掉頭走吧 
你靠近我的時候 
有沒有理解我 
我的感受 
我快瘋掉了 
已經太久 
已經殘留了疑惑 
你有感覺沒有 
我的心一碰就破碎了 
灰暗了這宇宙。 
我不睜開眼睛 
甩開寄託而飛 
風吹的像音樂 
衝擊著我的肺 
你說愛我的時候 
有沒有將我的瘋狂包括 
我快瘋掉了 
已經太久 
已經殘留了疑惑 
你有感覺沒有 
我的心一碰就破碎了 
我摀住耳朵 
我快瘋掉了 
已經太久 
已經殘留了疑惑 
你有感覺沒有 
我的心一碰就破碎了  
請你再抱緊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