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Yellow



深夜里
你是我一种惯性的回忆
我不想在为过去而挣扎
我不想在为过去而努力
我不想在为思念而牵挂
可这些都只是不想
我做不到

有一种坚持是心痛
有一种放弃是孤独
生命里剩下的只有等待与思念
经历一些事
就读懂一些人
看不透事实的真相
诺言、谎言、开始、结局
真像是躲避不了的寂寞
和寂寞打交道
孤独半生遗忘在某角落里偷窥别人的幸福

有一种感觉叫学会
有一种后悔叫心碎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累计一点一点的心痛
直到无法承受
心已死去
你会发现:
爱有多深
痛就有多浓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怎样做?
你会不会每夜因为想他而不能眠

我选择默默等候
你好像已经看不见我了
无所谓
我会等
等你再次发现我
我还在原地等你
你是否记得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片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