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我又没有怎样

最近一直很多人问我,你怎么啦?怎么这个样子
我很好奇
我样子到底怎么啦--“
本小姐又没有怎样


今天有人很大力的拍了我一下
当下我真的痛啊!
我还有神经线的好不好
我还真的想还手打下去
他问我:oi, 你发什么呆?
蛤,我发呆噢?
他又接着一句:你今天怎么啦?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蛤,会吗?
“你今天看起来不像平时的kym窝。。。”
是咩。。


喂,我想说噢
我真的没有什么不一样咯
可能我还没有睡醒
可能我太累了
可能我在思考
可能我要来红了
可能进了Fine art变文静了
很多可能性
我自己也不晓得
可是绝对不会是你们想的我有心事还是有事情不开心咯
不过谢谢你们关心啦


erm...
如果觉得我样子很lc的朋友哦
真的很抱歉叻
第一,毕竟我张脸皮是我妈妈给的 我不能怨
第二,我真的有点疲倦 所以嬉皮笑脸的动作也省了
如果你看见我没对你笑或没跟你打招呼
真的对不起
这绝对会是第三个可能性,我没看到你的存在,还有我不认得你了

我最近还是真的懒到连说话都懒得开口了
很多时候
还真的以为不开口别人会猜到我想表达些什么
==
所以啊
说话时都会有语言障碍叻
还沟通不到了咯
惨!
蚁后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