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败絮其中。

ImageBy:James Jean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人们虚假又造作
用真心就不会有差错吗
爱 沿着抛物线
离开幸福
总降落得差一点
流着血
心跳却不曾被心痛削减
真真切切
月圆月缺 只是错觉
我好想说 我只想说
我不要这种后果
我没想过我会难过


过程出了差错
短短一句晚安
没难应付的

Just because you are breathing, doesn't mean you are alive.
Good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