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不是好东西

我,不是好东西。





















不要太接近我
不满意可以离开
不强求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绝对不会为别人着想
因为我是自私的
这个理由接收吗
很合理
造成一半冷血的性格?
对,不关我的事
可以不用理会
当下还有多恶劣的我
你没见过?
事实就是如此
我,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正能量?
对不起,我只有负能量在恶劣循环着
我就是如此的那么恶劣
越来越恶劣的一个生还者
我是拖油瓶
我是负累
我是累赘
应该曾还没接近我时就知道我有多么的恶劣
忠告:就好不要黏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