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Passionate.

今天油画的作业评估
可以算作一种自我检讨
老师第一句就问了我:“其实你喜欢画画的吗?”
不是不喜欢
但,也不是喜欢得热情如火
我唯一的兴趣
就是欣赏艺术的美
我知道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
对什么东西都莫不关己
就是少了热情
没有憧憬的
我选择画画,也是为了让自己找回一丝丝的热情
有可能,人一出世就已经在对这个世界抱怨
我的背景   这个世界给我的所有
我的所有所有   都是这个世界给我的   我的父母给我的  以寄生虫的身份  寄生在这个世界   而   活到了现在   produced from 自己的  就好像只有粪便
除了粪便  就只有我会做的事  是画画
可以拥有专属自己的 也是自己唯一可以做到的
有资格拥有的 对自己来说是存在过的证明
每一张画  虽然都没有所谓的尽力  但是却拥有着存在感
很实在的  很专属的  就是我自己本身的  From Kym
这就是存在过的证明  不会消失  直到死的那天  也不会




从绘画的角度来观看世界
会有不一样的美丽
不一样的真实
可能你已经不会再抱怨
就算会
也是在对自己抱怨自己的不够好
人有欲望是很正常的
这个也是上帝所给予你的天赋微妙之处
你还会有热情的
火苗才正点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