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影响。

睡眠不足  真的是他妈的影响我作画的情绪
我已经没有太多的耐性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dateline一分一秒的逼近了
这个真的是压力了
不够睡脾气还真的很不好
没事真的可以发呆得还真呆
你惹我  请你吃白眼!
死鱼眼会很凶狠的吊起


情绪的波动真的很大的影响
尤其在我的油画,画面上
颜色彩度降低
颜色变化也呆板的
画面阴沉得很
想听歌转换情绪得
谁知道我电话没电啊!真该死
今天得塞尚派  真的很没有啊
完蛋了
有点想毁了那副画从新画过
真的超emo的
越画越emo==
老师对我说:美仪,油画不怕改,画不好还可以盖的
改了就不原装了,所以才想画过啊
表现啊T^T


真的很需要培养耐性
需要进修
耐*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