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1.43am

刚刚凌晨1.43
朦朦胧胧中
接了一通不该接的电话
因为那一通电话
我被你吵醒了
害得我现在无法继续入眠

如果不是铃声很吵
如果我不是在睡觉
我想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再接你电话

你打来问了一些很无聊的东西
让我很无奈
我忘了你问什么
也忘了我答你什么
以后不会的字去查字典
不要打扰我睡觉

你真的彻底让我很讨厌!



今天又喝可乐了
明明是要戒了
可是你给我买了
我告诉过你我不要了
为什么你还买?
天天一瓶
我很担心自己会有糖尿病啊
害怕着

可乐瘾努力戒掉中


一些无所谓的事
真的不要再做了
我不想应付
也不想面对
明明就很不爽
明明再见面也无话可说
不要再联络了 好吗?
虽然没有必要这样做
可是
我无法忍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