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我。



我。
对于我
你有什么看法?

我在你眼中呈现出一个怎样的我?

你所看到的我
还有你所看不到的我
都是我

你不了解的我

你了解的
只有一部分的我
那都是我

我很清楚我自己
固然
我也有不清楚状况的时候
但是
这个也是我
不能说那不是我

无论什么时候
请相信那就是我

即使你不能接受的我
也是同一个我

你看不见其他形态的我
也不能说我在把我隐藏起来
只是
你还没发现另一种形态的我

我没有在隐藏我自己
只是我
的容量太大
给你
也不能一次过接收完



只有我自己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