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01082010 Sunday

这篇blog应该在星期天写的!网络问题,所以今天才写。
可是心情已不在对位了~


星期天
出奇的意外,我尽然呆在家呢
还做家务=="真不可思议

~哼歌~

~我家门前有棵树~(椰树)
~后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猴子多~
~偷摘我的果~

改版的儿歌。以上的陈述都是事实。不是虚构的。
本小姐真得住在树林中啊!哪个山巴就不懂了。

在门口扫扫我家的院子,才发现满地都是落叶。
是谁在我家中那么多树啊==!!
扫着扫着又发现,我家的狗毛怎么没几条啊?
o.O"是谁帮他除毛啦?他平时掉毛可是厉害得很啊!
突然之间,少掉那么多毛我是会担心的。
你少掉我担心,你多掉我也担心。担心你有病,然后离开我。
因为我家的狼(我条狗)年纪不小了。
因为刚下过雨,我家的班兰叶受到雨水的滋润发出了淡淡的清香。
我很喜欢。一边扫着一边闻着。
因为很喜欢这个味道,所以摘了几片班兰叶放在房间。叶做成了香包。
那无时无刻都闻到了。



这个星期天我什么都没做啊!因为我又在一次睡迟了,所以没有去上到课。
要不然,大概那件衣已经完成了吧。我的第一件!

今天没有吃到饭叻~只是吃面。所以啊~很容易饿嘛~

今天在FB跟Ting Ting 聊得满兴奋得叻。
原本约好星期一看戏的。她还很兴奋告诉我好开心啊!
可是谁知道,这个约会不成立。
但是我们还是去看了另一套戏。是另一个人约的。
她说我是傻的==
也说我很好笑==
我真的不明白有哪一点好笑了?
她说我很白痴。一看到我就会笑。
我说那很好啊,我天天都在做善事,逗人笑。
现在写不出那时的感觉了。拖到今天写,破坏了。那种兴奋与期待消失了。
我只记得当时我们彼此有好多是要向对方倾诉。
可是要见到面才聊得兴奋~所以我们都好兴奋!
可是都过了那种期待,有点表达不出来。


眼睛越来越坏了,所以要一直看绿色的植物。
又飘来淡淡清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