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听妈妈的话,也是我的决定














昨天我才理了一个新发型
怎样
漂亮吗
我知道是可爱


在理发过程里
有插播了一些让我反应不来的画面

我剪完了
Jason他说他也要剪

帮我们剪的理发师叫阿俊。

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
“你还在睡大觉啊?”
我很无奈的说 我起身好久了,也刚理完一个头发了
声量变大的对我说“你又剪头发?”
我三个月剪一次头发已经很收敛了
妈妈接着说 :你不要剪到不三不四
这次到我飙了 “什么不三不四的,听你讲剪平装了”
妈妈又一副怀疑的说:最衰我不会开e-mail,要不然你就可以send给我看
真的那么不可思议吗 我剪平装 就那么的不相信吗
我说 “我可以send去你老板娘的e-mail,叫她开给你看”
她很大反应的说:不要!我老板娘现在在外面,等下她看到吓死她啊!
请问妈妈,你这句话像样吗
“什么鬼噢~妈咪你很过分酱讲自己的女儿!”
“酱子会过分啊?会咩?”

我不想理她,我就插另外一个话题
“妈咪,我的衣橱到了,等下我要去买衣橱。它很夸张叻,四个脚都断完!”
“当然咯,衣橱给牛用窝~不断就假咯”`
再次请问我是你亲生的吗?
“你这句话真的有过分到咯,讲自己的女儿像牛!我很斯文的好不好!”
“你斯文?!” “酱天下没有斯文的人料~”
“啊~够了涡你!”我顶不顺了
妈妈突然“哎呀!” 一声
她说她的婚纱车错了
哈哈哈 报应来咯

她说我不跟你讲啦 拜拜啦
我讲不要拜拜先
我有东西要说
“妈咪,我想要去tattoo噢”
“你皮痒?”
“是咯,一点点痒了”
“来给我打几下”
“不要,我喜欢给钱别人插”
“你钱给我,我帮你”
气氛转回正经的我说:做么不给我tattoo?
“你现在20岁的想法,你30岁就会后悔的”
“我不后悔”
“给人家看到像什么样,看到还敢请你吗?”
“现在很开放的啦,不是坏人才tattoo的”
“艺术可以很潜在的,不一定要表现”
“可是也可以表现啊,我是表现”
“你现在还没有生孩子,你以后生孩子怎样办?”
“不生就不会有这个问题咯”
“你讲啊,这些事情很难由你去决定的”
“现在科技很昌明啊”
“你现在不会懂得,你来新加坡看你就懂。 现在他们很多没有生儿育女的,眼神是多么愤怒及怨恨”
“看开点就好啦,他们看得不够开”
“不是看不看开的问题,当你隔壁家传来婴儿的哭闹省,你就会不自觉的又嫉妒又怨恨”
“哎~yerrrrrr~” 
妈妈说:我跟你讲啊你不要去刺!我回来看到最多我花多一笔钱叫医生把你的皮拔掉!
“是是是是是!我不跟你讲了啦!我要盖电话了啦!去拆你的线!拜拜!”
我是很不甘愿。




如果我听你的话,是我的决定
我不怪你。
如果我不听你的话,也是我的决定
你可以不怪我吗?

我选择对谁交代,是我对谁的尊重
可是
我不认识的人,我也要向他们交代吗?

你对我的信任,可以不要建立在别人如何看我的目光吗?
如果我都不介意,那你为什么在意?

如果我的如果,都是结果
那你接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