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小王子

这一本我拖了好久才看完的故事书
(其实可以很快就看完的)

我爱他的小星球
我爱他的玫瑰花
我爱他那长得像麦田般金黄色的头发
我爱他到每个星球旅行的故事

看完了就能理解到   体会到
你消失的童真

我喜欢狐狸告诉小王子的秘密
“告诉你那个秘密,其实很简单:只有用心才能看见。事物的本质用眼睛无法看见。”

最重要的东西是看不见的。

我喜欢小王子对地球上五千朵的玫瑰花说
“你们一点也不象我的玫瑰花,你们什么都不是”
“你们就像我的狐狸一样。那时候的它,和成千上万的狐狸一样。可是我现在和它做了朋友,它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你们很美,但是很空虚。”
“没有谁愿意为你们而死。当然我的玫瑰在路人眼中也和你们一样。然而对我来说,唯一的它,就比你们都重要得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