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Hear Me.


<听说>
这部戏,真的蛮不错
有意思


他们一直都在用手语谈恋爱

爱情不需要听得见
也不需要看得见
它,很奇妙
自然就来了
也感觉到了

每个人都是善良的
每个人都会有不想说的事

我还爱你
那又怎么样呢?
还能怎么样?
不能怎么样吧?

拿得起放得下
相爱的时候,用力去爱
不爱的时候,潇洒转身离开
(只是因为我还爱,没能放下...)

也许我并不那么失败
也许再苦的生活中,也会有甜美的时刻
也许甜美的时刻,我不需要别人给我,我可以自己去创造
也许这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没有过不去的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