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倒霉!

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感觉上,像是很倒霉的一天吧
睡醒驾车出门,一辆新车就这样被我开张了
果然是读艺术的,喜欢在上面加几条线
去银行提款,ATM Out Of Order! GOOD!
然后去我家附近的Digi Center割掉我的Boardband 
怎知道不能割,非得到时代才能割
到了时代,排队等了一个小时才轮到我
哪里知道,不用10分钟就搞定了
妈妈打电话来,对我发脾气
她心情也不好,不见了一颗蓝宝石
说来说去都是钱的问题,我宿舍在我名下的单又欠了一笔还没还清
给她念了一顿,现在可开心啦
我的资金全割段啦
搭车来回的路上,TnG Card 一直出问题,过不到
回到家,网线又慢
我快气疯了啦
原本很开心你跟我说话了
怎么你又不理我了
是这样的吗?
真的是这样的吗?
本来都觉得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才发现现在全部都是问题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吖!














曾经那些都不是问题的
不要放大来看吧
发泄了就算了
都会过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