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无标题。


昨天睡了一整天
开始新年假期
就好像整个人松了
躺在床上
一觉就睡到天亮
妈妈,对不起啊~
你昨天打来我还对你大吼
对不起,睡觉的我脾气不好



七早八早一起身
什么都没想
只想到吃的
=="
我要吃点心啊
我要
鸡窝包
虾饺
烧卖



很饿
但是更懒
所以到现在都还没吃





shyytt*
when will i heading out to search my brunch?lunch?==
I already miss my breakfast.
Happy CNY!



潘玮柏----小小蚂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