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0012011

Wondermilk Cupcakes



今天开学了
回到从前
搭车转车的生活
希望自己努力过活
不会有什么阻碍
或问题存在
不要晕倒就好



第5天了
我的选择是对的吗?
不想要有大起大落的变化
维持就好了

切记:不要太爱我,不要太宠我。
你知道吗?
我会变质的




Fisheye,
U and Me.
Having those moment toget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