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friends

朋友们
真的都很谢谢你们
对我的关心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
气色看起来
不太好


有个关心你的
待你真心的
了解你的
朋友
是我活着最值得开心的事


谢谢你们
不用我多说
不需要我的解释
维护着我
都能了解我





Is great to have friends.

you guys make me feel warm. [hugs] I love you friends <3 fo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