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其实我很爱这个家...



其实我很爱这个家...
当我说完这句话时,我的眼泪已忍不住了...

虽然我的家并不像其他平凡人的家一样窝心,一样幸福...
虽然我爸妈已经离婚...
虽然我妈妈在国外工干...不在我们身边陪伴我们...
虽然我爸爸的个性吊儿郎当...不上进...
虽然我最小的弟弟已经辍学...甚至在外面加入了帮会...
唯一最听话的只有我大的弟弟...像平常一样读书...像平常一样考试...
至于我也已经停学了...我是败家女...

但.
我只想说,
在这个家庭里我从来没有想要责怪谁
妈,我知道你是必不得已要到国外公干...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不在我身边...我停学了更不是你照成的...只是你的女儿我没用...
爸,我知道你的性格是改不了的...你也一把年级了...知道你的肾生石...看见你腰痛的走路都一跛一跛...我却说不出一句欣慰的话...因为我的角色已太恨你了...
华,我看见你在外面有时真的觉得你也不好受...我知道你很有义气...处处为朋友...我只想关心你多一点...有时大人说的话让你难受了...
民,虽然你很乖...很多事情都自己受就好...也都不说出来...我不想看见弟弟们受苦...

我的家很复杂却很透彻...
我们都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