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now...And I am a girl...

我不是孔子,亦不是老子,圣人非也。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时间用得蛮充实的
放学了就去茨厂街
买了一些布料
跟蕾丝
打算做手工用的
爸爸要生日了
没有存到钱
在想着要怎么跟他庆祝
12月1日很快到

妈妈这几个星期在新加坡都没有打电话回来
突然想念妈妈了

今天的脚真的是酸到
回宿舍就到头大睡

这是第17个星期了
我水彩的功课
像画不完似的

今天画油画时
老师对我说
我蛮适合画抽象画的
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吖
他说我的自然写实 不够真实
色彩方面也比较暗淡
是吗?
不过我还是蛮开心的
老师还教我们把报告用部落格取代
不久我就会有自己的作品部落格啦
:)



虐待一下自己,其实不是坏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